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延伸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9 16:0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9时,“把电压升到两万四,保持一分钟”“把电压打到三万八,保持一分钟”“用布把配电柜里所有的瓷瓶子都擦一遍”,随着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试验班试验专责工下达的一道道清晰指令,变压器耐压试验、开关特性试验、避雷器试验、伏安特性试验等各项电气试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这家位于固城工业园的企业,主要生产汽车零配件,是园区的重点用户。3月19,由于企业内电缆故障引起配电柜起火,造成用户停电停产,园区和用户第一时间想到向隆尧公司求助。尽管配电柜在产权分界点以内,是用户资产,但隆尧公司还是立即组织急修班帮助用户处理故障,安排人员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制定供电检修方案和协调提供发电车临时供电;同时,安排多次勘察现场,配合电气试验和继电保护调试工作。按照开复工项目“一项目一方案”的要求,组织试验人员复工复产,严格执行疫情防护措施,在保证人员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方案落实。在用户更换损坏的配电柜过程中,用电检查员多次到现场指导,确保新的配电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安装,终于按照计划在3月6日组织试验保护调试。

6日15时,“试验、保护都没问题了”,经过6个多小时的试验调试,确认新安装的配电柜设备状态良好,各项试验合格,满足投运条件。“设备验收合格,具备送电条件,请求恢复供电”,向调度中心要令,得到调度中心许可后组织用户合闸送电。随着“啪!”一声清脆的合闸,公司每条生产线上的机器不约而同地发出轰鸣声、运转声,“太好了,隆尧公司真是太给力了,只要电力供应有了保障,我们就可以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尽快完成之前接到的供货订单。”被订单积压问题烦恼许久的企业负责人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在全国正处于抗击疫情、有序复工的关键期,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及时对接园区和用户,适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动态,提前谋划,主动介入,靠前服务,深入辖区解决客户供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展现央企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担当和决心。(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