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青春力量在防疫中熠熠生辉

2020-03-09 16: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发挥“三个作用”,让团徽在一线熠熠生辉,让团旗在战场高高飘扬。2月3日至3月3日,国网河北隆尧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助力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发挥“突击队”作用,奋勇向前做表率。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公司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团支部迅速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每天做好单位消毒、卫生管理等工作,同时做好办公楼进出人员日常体温监测、个人防护监督、登记。

发挥“宣传员”作用,坚守战位定人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战斗“集结号”吹响后,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团支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当好“宣传员”,积极参与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积极组织开展网上学习。教育团员青年从自身做起,不串门、不聚会、不宴请,勤洗手、戴口罩,搞好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以自身实际行动影响和劝导亲属朋友和身边群众。

发挥“志愿者”作用,凝聚合力强保障。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团支部指导青年员工,在疫情防控一线广泛开展疫情科普宣传、人员排查等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消除潜在传播风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团支部将持续发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结合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开展志愿服务、青年抗疫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主动在一线经受锻炼、担当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