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疫情无情人有情 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活动

2020-03-10 10: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员工开展了“疫情无情人有情 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活动。此次志愿活动中,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共36人成功献血,大家共献出14400毫升血。

针对此次员工无偿献血活动,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事先制定了详细的献血安排,配备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用品。献血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按照约定时间依次来到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保持1米以上间距,逐一有序地完成测体温、登记信息、量血压、采血检测、献血等流程。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广大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冲在防疫的最前线,但员工得知衡水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的消息后,主动报名,积极参与。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李峰说到:“我们了解到衡水中心血站血液紧张的消息后,迅速进行了发动,两天的时间,公司广大的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无偿献血。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献血活动能为防疫工作贡献出国家电网人的一份力量,用爱心与热血传递一份温暖。”(史俊峰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