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电力前置 让复工复产“满格电”

2020-03-11 10: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宁愿电等企,决不让企等电,要做好前置服务,保证电力提前到位,切实让企业复工复产用上‘满格电’。”这是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上下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

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围绕优先保疫情防控、优先保生活必须、优先保重点领域的企业用电“三优先”原则,提前一步、及早行动,针对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和企业,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抽调各专业中的精兵强将成立保障服务组,实行用电事项全过程对接、全流程服务、全方位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电能。此外,该公司还同企业建立服务机制,加强日常沟通,发挥人员、技术等优势,解决企业用电难题,架好同客户的“连心桥”,助力企业加紧恢复产能。

疫情面前显忠诚,迎难而上显担当。接下来,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将持续细化措施、完善机制,提高电力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体现责任和价值。(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