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供电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2 09:3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深入到齐家佐乡范河村鸿泰石膏厂仔细检查了工厂的配电室和厂房内的小型配电箱,还查看了变压器有无漏渗油、异响,跌落式熔断器有无用铝丝、铜丝钩挂等,确保线路设备没有任何安全隐患。

这是为复工企业提供电力保障的一幕。自3月份以来,河北唐县许多家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积极与当地乡镇政府沟通,按照复产复工企业名单,帮助企业做好内部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的检测检查,检查中一旦发现客户设备存在安全隐患,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报当地政府部门备案,并帮助企业开展隐患整改。为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疫情防控期间,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用电客户,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电需求等,及时帮助用电客户办理调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等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的用电成本。充分发挥片区客户经理的服务职责,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了解复工复产企业用电需求,对企业进行安全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合理用电,当好“电参谋”,共抗疫情,实现企业发展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据悉,截至目前,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已对全县230余家复工复产企业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24处,网上办理用电业务48项,保障了复工复产企业安全可靠用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