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高铁”速度办电助企复工增产

2020-03-13 11:4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王五星、翟光辉走进武安市起昌铸造有限公司铸件车间,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这是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服务当地重点行业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近期,河北武安市各大中小企业纷纷复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公司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积极宣传国网公司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八项措施,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增量增效。 

据了解,为避免疫情传播风险,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资源优势,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提供7*24小时“不打烊”全程服务,全面推动“网电快办、掌电即办”服务。

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全面实施“三零服务”,开辟专属绿色通道,竭力确保次日内快速送电。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客户可申请减容(恢复)、暂停(恢复),执行“零证受理”、“零审批”,客户提供户号即可发起流程,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专人对接,主动服务,快速办理电力业务。

截至目前,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已办理企业复工复产用电业务71家,恢复用电容量26.33万千伏安,走访重点项目重要客户9个,为项目开工提供了优质的前期用电服务,让客户无忧用电。(翟光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