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做企业坚强后盾  为战“疫”提供保障

2020-03-14 08: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办公室不仅是公司开战的后勤粮草供给部门,更是做好防控工作的第一“堡垒”。自冲锋号角吹响,办公室迅速响应,制定相应的后勤保障方案,用实际行动护佑着一线员工的“吃、住、行”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行军打仗,做好自身防护。“疫情期间大家争着购买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市场严重短缺,我们要千方百计筹集物资,让我们的调控值班员、一线防控保电员工能够安心工作。”公司领导在部署会上再三强调。随后办公室紧急与物资中心协商,线上订购、线下协调,紧急采购消毒液、口罩、测温枪、防护服等物资12000余件,陆续发放到各单位、各基层供电所。接下来每周提前造采购计划,以满足全面复工后的物资需求。

办公室每天安排专人对进入办公区域的人员进行测温

为了保障应急期间完成保供电任务和人员交接班,办公室每天安排专人对出入车辆进行消毒、通风,保证乘车环境干净卫生。从1月23日至3月13日,公司共出动应急车辆168台次,完成消毒336次。

安营扎寨,布置防御工事。首先安排保安作保第一道防线,在各个办公场所出入口张贴测温通知,凡进出公司必须进行测温、登记,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同时安排工作人员每日2次对办公区域、楼梯、厕所、门把手等进行消毒,确保员工不被感染,确保办公区域不被隔离。

2月6日接到上级通知,调控值班人员下班也要实行隔离备班,为了不让调控员的生活、办公隔离区变成“孤岛”,办公室立即安排协调住宿环境,每天做好区域消毒和餐饮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了让大家工作生活安心,负责人与大家表示:“请值班的同事们放心,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大家,同时你们的家人我们也会守护。”

食堂工作人员在对餐桌进行消毒

战事供给,重在饮食安全。疫情防控以来,食堂工作人员每天天不亮就开始消毒、准备,从踏入厨房那一刻起就全天无休。因为食堂是就餐期间人群高密度的公共空间,公司采取分餐制、打饭错峰制、排队间隔制等措施降低传播风险。

为了确保饮食合理搭配,增强员工自身防疫力,食堂采购人员每天都会提早做好采购计划,尽量做到一日三餐菜色不同,为大家提供多种营养的美食,同时加强操作规程管理,规范员工清洁卫生习惯,让公司干部员工有更强的信心和干劲投入到抗疫保电工作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办公室全体员工在这非常时期,主动作为、尽心尽力,为的是做好企业坚强后盾,为抗疫保电一线“战士们”做好供给保障。(王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