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力春灌用电安全

2020-03-16 09:1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张庄村,帮助农户检查用电设备,确保春灌用电安全可靠。

为全力保障春灌用电需求,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春灌保电作为服务“三农”的一项重要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地区春灌用电安全。提前做好春灌负荷预测,制订了科学合理的春灌保电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落实线路、台区经理负责制;对农排台区、供电线路等用电设施进行“地毯式”安全检查,消除用电隐患;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用电保障小组和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及时为村民提供用电帮助;扎实开展机井用电排查整改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的台区进行消缺处理,保障设备安全稳定。开辟灌溉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业务流程,全力支援农户春灌用电需求;加强应急值班,备足备品、备件等物资,抢修人员、车辆严阵以待,随时处置突发停电情况,确保灌溉期间用电安全可靠。

同时,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通过电话、手机微信等形式,加强用电安全宣传,及时了解村民用电需求,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业务,有效规避到营业厅集中办理业务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