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2020-03-16 09:1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向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提出了“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号召和要求,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把抓好抓实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政治考验,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线上党课凝心聚力。2月份以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微信群学习的方式,带头学习上级指示精神,及时将省公司下发的各项隔离制度、防控疫情知识等转入群中,让病毒防范知识及各项隔离举措真正入脑、入耳、入心,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科学有序复工开展思想动员、思想教育,确保党员教育不断档。

二是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做表率。为全面落实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隆尧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坚守工作岗位,靠前指挥,积极推行网络远程办公,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部署防疫和日常工作,线上排值班表,保证了日常工作稳步推进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不乱。

三是党员岗位实践守土有责。广大党员视疫情为命令,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值班党员各司其职,坚持每日定时对办公场所进行病毒消杀工作,办公防护备品备件准备充足。同时加强对外出返并人员的信息收集,做到每日监测,重点关注,确保信息收集准确、研判迅速。

四是积极捐款为抗疫助力。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在接到公司党委为支持抗击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党员自愿捐款的通知后,立即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自愿捐款活动。在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带头捐款,班子成员、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助力。

战疫路上党旗飘飘,我是党员我先行!在这场与疫情对抗的斗争中,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责任和担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服务好公司大局。(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