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开展 “优质服务,‘疫’路有我”186客服服务活动

2020-03-16 10:0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通过应用“内网门户+微信公号”线上方式开展“优质服务,‘疫’路有我”信通客服优质服务活动。面向河北南网全部用户,同步开展宣传、推送、需求收集等工作,宣传186客服服务承诺、信息通信运维服务目录、服务渠道及服务流程,方便用户直观了解所享服务,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展现186客服形象。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应用移动办公、云会议等信息通信新手段,帮助用户掌握系统功能点及典型操作,助力疫情防控;通过分析186客服工单及话务情况,筛选近期用户集中提报的热点问题,提炼解决方案,汇总整理知识点并在门户推送;通过微信扫码等方式开展用户满意度调查,针对客服、终端及系统运维服务质量、业务系统使用感受及功能需求等方面开展问卷调研。

“病毒无情人有情,优质服务,‘疫’路有我”,信通客服窗口作为信息通信系统支撑的最前沿,承担着畅通信息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责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加速了信息通信贴心敏捷服务的构建,提高了信通客服186品牌的辨识度和认可度。下一步,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186客服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谨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好“信畅通·心相通”的服务宗旨。(王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