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从细入手加强春季临时用电管理

2020-03-16 15: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3月5日至15日,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利用10天时间,通过开展春季临时安全用电检查,共查处线下违章施工2起、不符合工艺要求的临时用电3处,并及时下发了隐患通知单,限期进行了彻底整改。

进入3月份以来,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春季建筑施工、春灌临时用电多的新情况,突出抓基础、抓细节,在全区开展为期10天的春季临时安全用电专项治理活动,深入推进农电安全管理。该次专项治理活动重点检查农村临时用电设备计量装置的安装情况、安全保护装置的运行情况以及业扩手续的办理情况,重新完善临时用电档案。为确保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实际制订了检查整改计划,将任务分解到线路、细化到村、落实到人。严格按照临时用电规范管理标准,切实做到临时用电必须按照规定办理手续,逐级审核把关,实施低压业扩与安装工艺统一管理,坚决杜绝接电不符合规程要求等问题;临时用电必须安装符合安全标准的固定计量装置,坚决杜绝无表用电等不规范用电行为;临时用电必须规范安装漏电保护器,做好安全用电保护,坚决杜绝私拉乱接与随意使用挂钩线、地爬线、断股线等违约用电行为,彻底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居民春季安全用电万无一失。(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