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 全力服务春耕 当好农民“电管家”

2020-03-17 14:4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早上,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张庄供电所客户经理赵立峰在测完体温并做好防护措施后,开启了一天的工作,“马庄东台区用户昨天打电话给我,说是要给他的蔬菜大棚浇水,正好到他的台区巡查一下线路,顺便宣传一下用电安全。”

随后,张庄供电所春耕服务队赵立峰、刘伟驱车前往张庄乡马庄村,重点对该区域涉及春耕灌溉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确保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河北隆尧县张庄乡马庄村村民周立兵,是当地一名有名的种植能手,承包了50亩果林和5个温室大棚,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温室蔬菜水果长势茂盛,水量是否充足将直接影响了蔬菜的出产量。

“我这抽水泵时好时坏,也找不出是什么原因,真没想到你们一大早就过来了,快来帮我看一看吧。”周立兵看到服务队员后激动的说道。服务队队员随即对抽水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漏电保护器,经排除故障调试后抽水泵恢复了正常使用。

三月初惊见草芽,处处是生机。为全力保障春耕备耕生产,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结合当地农业种植实际情况制定了春耕备耕保供电方案,组织人员对所涉及的春耕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为春耕备耕提供“保姆式”服务,当好农民“电管家”,确保春耕备耕推进到哪里,供电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