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不见面”培训 工学两不误

2020-03-17 14: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以来,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工学两不误。执行AB岗轮班制,同时充分利用备岗和工余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明确培训内容、课时及培训成效检查方式,健全培训员队伍,建立兼职培训员微信群,汇总每日专业培训开展情况,通过日报、双周报等形式跟踪、统计、分析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培训标准不降、效果不减。3月16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视频会议平台上,基层施工人员和安监人员通过语音、文字、图标等无障碍交流,结合开工复工和防疫工作具体要求开展培训。

为了使培训更有针对性,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在开展涵盖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党员教育以及专业技能等专题培训的同时,还组织绘画、书法、剪纸直播授课、在线讲座;开展“好课相伴 凝心战‘疫’”青年在线学习周活动,提升青年员工能力素质和技能水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改变线下“面对面”培训模式,主动探索多种线上培训方式,充分利用网络百度云、学习强国、钉钉等软件共享学习材料及资源;通过“I国网”网络大学进行在线学习;通过微信音视频会议、腾讯会议等在线交流平台,邀请专家、技术骨干开展远程授课、学习研讨;APP软件,采取网络随机抽题限时考试,有效提升培训效果。(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