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窗口战“疫”服务不打烊

2020-03-17 15:1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笑脸相迎”“网上办、掌上办”“绿色通道”……疫情拉开了距离,拉不开温度。疫情期间,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11个供电所营业厅根据各自业务特点,创新实施一系列服务举措,夯实了窗口疫情防控阵地,保障客户安全、快捷、舒心办电。

“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周到快捷,时时处处为我们客户着想。”3月23日,客户张先生在仁厚镇供电所办理复工用电业务时,被营业厅服务人员笑容可掬的工作姿态所折服。原来,该所营业厅从服务细微处着手,在柜台前摆放着“为了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伸出您手”,让办电客户在“笑脸相迎”中,轻轻松松走完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疫情期间的业务办理流程,拉近了电力企业和客户的距离。此外,他们还推出“自助消毒”“温馨纸巾”等一系列窗口防疫服务小举措,真正让群众带着安全到窗口、怀着温暖出门口。

在长古城供电所营业厅,前来办理复工企业用电业务的客户很多,取而代之的是窗口服务人员在后台的有序忙碌。该所为了快速及时办理用电业务,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形式,广泛引导广大客户使用互联网、手机APP等渠道自助申办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成为疫情期间业务主办窗口,避免人员聚集。截至目前,通过网上分流办结业务百余项,现场复工企业用电服务40余次。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各窗口单位还及时了解客户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用电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用真诚的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