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供电确保复工复产用电

2020-03-22 17:1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全程无异物覆盖,设备运行情况正常……”3月8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天生桥供电所李所长带领电力工作人员来到阜平县“老乡菇”食用菌核心园区,对园区自备应急电源、车间生产用电等情况进行“把脉问诊”,并逐一开展隐患排查。

“老乡菇”食用菌核心园区是阜平县扶贫产业,占地700余亩的食用菌种植全电产业园区,200多个菌菇大棚里,每天平均生产10万个菌棒,产量喜人之余,也给当地在园区打工者带来一天80到100元的收益。灭菌、净化、培育、冷藏等一系列电气化设备都需要平稳可靠运行,才能保障园区的正常运转。

在工作现场,电力工作人员对变压器、配电室、控制箱、供电线路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协助排查生产设备触头有无接触不良、线路是否老化等设备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处理,保证生产设备时刻处于最优运行状态。

“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你们主动上门检查,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给我们园区复工复产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该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

下一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将坚持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电力保证,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好地方经济发展的“电力先行官”。(韩亚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