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提前准备战风灾冲在前

2020-03-22 17:1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各供电所所提前准备抢修和应急力量,做好设备巡护防范线摆跳闸,务必保障孩子们能够正常上网课!”

3月18日早上6时11分,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从上午开始,会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8到9级,并预计傍晚左右达到最强。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在收到气象台发布的预警信息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线下树障、鸟窝、周边异物等进行摸排清查;并安排专人值班,检测天气状况与线路运行情况,尤其对风带区域易发生线摆跳闸的路段做好设备巡护防范。

与此同时,该单位组织协调运检部、营销部、物资部、党建部、办公室与各供电所等部门,积极应对本次事件。争取在故障发生前做好故障抢修物资准备,保证及时抢修;同时党建部与办公室时刻保持网络信息监测,防止出现舆情问题;各供电所也相应加强值班力量,所有人员全部在岗,并联系外协抢修队待班,做好随时出动的准备。

自气象台发布大风天气预警开始,截止晚上10点30分,仅有一条线路因风吹并线导致跳闸,该公司立即启动相应应急预案,经过两小时奋战,全线送电。由于准备工作充足到位,本次风灾中未出现树枝或其他异物砸线情况,无倒杆,无断线,基本维持电力系统稳定,保证用户可靠用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全体运维检修人员坚守在抗灾第一线,迎难而上,排查局属以及用户线路,保证用户安全用电。在这疫情的特殊时期,全力保证孩子们上网课,服务群众排忧解难,展现了阜平县供电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良好作风。(赵政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