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田间地头“党旗”添春色

2020-03-22 18: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感谢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你们比我们还早行动,早早上门服务!”3月12日,见到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尚璧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上门安全用电检查,尚璧镇东孙庄村村民老刘高兴地说。

眼瞅着秧苗开始拔高,考虑到农业种植抽水设备供电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影响到灌溉。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保电,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区域内农灌用电设施及供电线路进行现场检查和维护,为春耕用电开辟“绿色通道”,还结合春耕春灌用电负荷变化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对涉农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并对抽水泵等灌溉用电设备逐一进行全方位排查。

“一年之计在于春,再忙也要先保证农民的抽水灌溉,让农民的一年收成有保障。”站在田间地头,忙着为抽水设备用电检查的尚璧供电所安全员张圣朝说,眼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也正值春耕农灌重要时节,帮助农户们解决春耕灌溉用电需求,同时还积极向农业生产用电客户提供电话咨询、检修服务、线上APP业务办理等,鼓励百姓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减少接触,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保电两不误。(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