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体检”工器具护航安全

2020-03-22 18: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工器具预防性试验,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为即将开展的春检及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保电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即将全面开展的春检工作及打赢疫情防控保电攻坚战,保障工作人员在生产活动中的人身安全,连日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根据工器具检查试验计划,对试验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贴上“合格”标签,并注明名称、编号、试验人、试验日期及下次试验日期;对不合格的工器具逐一登记后及时回收并集中处理,严禁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流入施工作业现场,确保生产一线工作人员能使用到放心、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试验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有重点地检查了工器具有无损伤、变形;绳索类有无松股、散股,绳头是否绑扎结实耐用;脚扣外观连接点是否紧密光滑、皮带是否完好无损、操作顺畅;滑车类转轴是否灵敏,封口操作是否灵活,安全有效,确保经过检查试验后的工器具全部合格。(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