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体检”设备护航复工

2020-03-22 18:1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各大企业的陆续有序复工,为全力备战春检复工,3月13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各项举措,把工作做在前面,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设备“体检”测温,为春检复工打下扎实基础。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落实所辖6座变电站红外测温工作,要求针对运行设备仔细检查有无发热、烧伤等现象,重点对主变、大负荷设备、二次交流屏等进行测温,并将测温结果与前期测温记录进行比对,及时掌握发热设备运行情况。针对过热设备迅速制定跟踪测温应急预案,将发热缺陷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并督促及时消缺,增加巡视次数。同时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确保各机构箱、汇控柜、开关柜内加热器等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为春检正常复工打下坚实基础。加强重过载主变特巡,检查开关机构加热装置,对发现的缺陷立即进行处理,加强相关隐患的排查,确保发现一个,治理一类。(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