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按下线路运行“安全键”

2020-03-22 18: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遇有大风、雷雨等恶劣天气,枝叶会对线路安全运行构成威胁,易引发线路跳闸……”随着植树节的临近,为防范线下植树给线路设备造成危害,3月16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植树宣传活动,提醒客户植树造林请远离电力线路。

又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尽早消除隐患,确保线路运行安全。连日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联合各供电所的客户经理一道同当地政府、村委会沟通,了解今年植树绿化区域,提前规划、超前防控,从宣传、防患、移栽入手,既避免农户因树木重复移栽而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又不给线路通道留下任何安全隐患;深入集市、农贸市场、苗木基地、田间地头,采用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农村广大客户宣传栽植树竹应主动避让线路通道的安全常识,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讲解线下植树引发的触电伤亡、设备损坏等案例,提醒种植户严禁在划定的保护区内种植树竹,做好事前预防,争取种植户的理解支持,让广大种植户充分了解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引导种植户合理植树,为所辖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