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坚守防疫阵地 服务跟得上

2020-03-22 18:1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志,您好,您学会使用网上国网这个APP,就可以随时随地、足不出户的把电费交上了!还能办理多项用电业务,既便捷又能在特殊时期保障您的安全。”虽然戴着口罩,彼此之间防护重重,但是贴心的话语和不打折的服务,还是让客户口罩上方的眼睛里传递出感激的目光。3月18日,在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尚璧所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热心细致的指导一位前来缴费的客户下载使用“网上国网”APP。

原来,家住在东孙庄村刘先生家中电费余额不足,但是又想到最近因为疫情,村里所有营业场所均已关闭,担心供电营业大厅也关了。带着疑问和试一试的想法,刘先生带上口罩,匆匆驱车前往高垅供电营业厅,到了门口,看到大厅的门开着,这才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抚刘先生,向刘先生解释这种情况是家中电表已无电费的原因。随后立即帮助刘先生下载并注册了“网上国网”APP解决缴费问题。

“现在线上缴费办电真好!尤其在疫情期间真是又便民又安全啊!以后我也不用出门买电了。”看着自己的事情已经办妥,刘先生十分高兴。临走时,刘先生说:“这么危险的日子里,你们还坚持开门保证我们用电,实在是太感谢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毕竟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的供电服务一定冲在前!”工作人员回答道。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各级营业厅启动了针对疫情的“一级戒备”,所有工作人员上岗前必须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佩戴口罩、护目镜;工作人员对上班人员按时进行测温,并在大厅入口处对办理用电业务的市民进行体温检测、记录;每天早晚为营业厅消毒;对营业场所进行按时通风等。同时营业厅工作人员对自己工位以及办公设备进行消毒,坚决防止营业厅成为疫情扩散的中介场所,确保疫情防控和供电优质服务两不误。

疫情虽猛,但我们的供电服务绝不打烊,我们的供电品质绝不打折,坚决奋战在抗击疫情保电的一线上!(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