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做好植树“电参谋”

2020-03-23 09:4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千万不要在供电线路走廊内植树,不仅影响正常用电,还可能造成人身安全事故。”3月14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开展安全植树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安全植树。

随着植树节临近,为避免新栽树木对供电线路造成影响,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宣传引导工作早行动,有效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村委会喇叭广播、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讲解在电力线路下植树对输电线路安全运行造成的危害,指导群众正确植树,监督并及时纠正一些违章植树行为,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提高植树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加强与当地林业部门、各乡镇、村委会等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植树区域规划,帮忙制定植树方案。深入田间地头,做好植树现场指导监督工作,增加线路巡视次数,发现违章种植树木,及时联系户主妥善移植,第一时间从源头消除树线矛盾,保障线路通道安全畅通。(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