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倒春寒”

2020-03-23 09: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应对“倒春寒”,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输、变电设备和配电网设备巡视检查和应急抢修准备工作,确保电网安全供电。

各供电所全面开展对电网设施、设备巡视检查,尤其是对防寒和防雨雪重点部位巡视检查,发现问题或异常现象必须迅速采取应对措施,并及时汇报。各变电站重点安排做好变电设备防寒、防小动物措施的落实;检查充油设备油位、充气设备压力是否正,端子箱、机构箱防寒防潮是否存在问题,以及变电站周围二公里内是否存在可能的漂浮物;对线路外破点安排专人蹲守,严格管控;重点加强对城区配电网设备加强巡视检查。加强在建工地管理,做好变电站改造施工工地及临近带电线路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要求各单位必须按照公司应急管理相关规定,做好事故备品备件、工器具、照明、通讯器材等的检查工作,做好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抢险准备。(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