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15项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3 15:4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统筹把握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制定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15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服务宗旨。

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面推进省、市、县域部署的重点任务,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大气污染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全面做好公司系统工程复工,积极推进公司系统在建项目,从加强电力保障和电力服务入手,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全面落实助力县域产业复工复产相关服务措施,认真分析复工复产电力指数需求,持续对输配电设施进行巡视消缺,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为复工复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线上办电,精简业务手续,成立专属团队,实施专人对接,与复工复产企业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提供“一条龙”全过程服务。

充分发挥电力数据“晴雨表”作用,随时监测各重点企业、各行业用电量变化情况,及时做好复工复产趋势分析,为政府企业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王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