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防控生产两不误

2020-03-23 15: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疫情防控和现场管控要求,严守“双零”红线,进一步强化各级员工疫情防控和现场安全作业意识,持续营造群防群控、共保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

近日,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 “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学习活动,开展学习国网河北衡水供电公司员工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现场复工复产情况,组织开展“防控疫情、拒绝违章、从我做起”承诺签字、安全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认真剖析当前复工现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类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控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各级员工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具备自我防护、互保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员“战疫情、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张莲 张艳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