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小队用心保障春灌用电

2020-03-23 17:0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是供电所王所长吗?俺这儿正给小麦浇地呢,咋突然就不出水了,你们能过来帮俺看看咋回事吗”?这是3月16日,河北鸡泽县吴官营乡刘庄村的李大爷在给自家的麦地浇水时遇到突然断电的问题,随即向当地供电所求助时的一幕。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小麦进入了浇返青水的高峰期,为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群众春耕春灌用电,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吴官营供电所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宣传发动党员骨干投身春灌保电专项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所内党员服务小队的基础上又成立了春灌保电小队,扎实开展供电服务宣传、线路和设备维护、清理树障等春灌保电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文章开头说到的李大爷在浇地遇到问题时,便立刻想到了前些天该所党员服务小队在巡检线路时留给他的供电服务电话,电话拨通后不到10分钟,该所所长王现柯便带领党员服务小队及时赶到现场处理故障,从检查故障原因到合闸出水前后不到半个小时,专业的服务水平和过硬的电力技术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用电报修和咨询,有效降低了用户投诉风险,确保了一方农民群众用电无忧,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所党员服务小队和春灌保电小队已为全乡80余台农灌变压器及所在线路提供了精准用电检查和服务,更换老化设备线夹20多个、刀闸5组、破损电线300多米,安装漏电保护器10多个,为春灌用电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李光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