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春检试验进入倒计时

2020-03-24 09: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暨春检试验动员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副总师、各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供电所、欣和公司等分别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宣读安全承诺书。副总经理作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暨春检试验动员报告,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分析公司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9项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上,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安监部、运检部、调控中心、综服中心等4个部门对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营销部、欣和公司、北安乐供电所等3家基层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公司职工、供电所长、部室主任分别宣读了安全承诺书,下一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防疫情保安全“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保持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严而又实、实而又实,抓牢各项防疫情况安全措施,加强开复工全过程管控,加强现场措施管控,加强全员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安全措施执行落实到位。周密部署,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六个统筹兼顾”要求全面、全员、全方位抓好春检试验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确保安全稳定良好局面而努力奋斗。(郭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