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开展“战疫情·拒违章”安全日活动

2020-03-24 10: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信通公司“防疫做贡献·现场零违章”系列活动方案总体安排,本周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学习周,3月18日,信通公司开展了“战疫情·拒违章”主题安全日活动。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同样重要,目前公司复工情况正在稳步推进,涉及到的生产和管理人员将会越来越多,对现场安全管控和疫情防控带来较大的挑战,我们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双战双胜利。”信通公司“战疫情·拒违章”安全日活动中,各部门、各中心持续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活动中,信通公司各部门、各中心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部分疫情情况通报、近期特高压工程现场和张北柔直工程调试现场疫情防控等通报内容,对加强人员管控、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提出了更具体、更严格的要求。同时,认真学习了国网公司系统内信息通信安全事故通报和公司2019年信息通信系统典型故障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原因,结合目前严峻形势,仔细梳理复工复产后需重点加强的安全措施,进一步查漏补缺,避免安全措施不到位引起的系统故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活动还及时宣贯了近期国家层面下发的加强国境卫生检疫工作意见和河北省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紧跟政府安全管控和疫情防控方向,为公司复工复产做好安全保障。

下一步,信通公司将持续落实公司活动要求,稳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学习周其他活动,做好“防疫做贡献·现场零违章”主题月活动相关工作,营造全员战疫情、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张洪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