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暖心”服务融化疫情“坚冰”

2020-03-24 10:2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什么用电难题请第一时间告诉我们,我们会一直陪伴在您的身边。”窗口服务是供电部门优质服务阵地的最前沿,作为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班长的侯伟平,每见到一名用户,侯伟平都会做出一个同样的承诺—“疫情一线,供电服务不‘打烊’”。

营业厅是面向客户的第一扇窗户,作为前沿哨所,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疫情期间,顺平公司营销部按照“5+5+4”的窗口防控措施,要求公司8个营业窗口全部做到营业场所防控5及时,即窗口防控培训及时、值班计划调整及时、设施设备维修及时、营业时间调整及时、消毒通风及时;工作人员防控5到位,即口罩佩戴到位、体温测试到位、距离保持到位、消毒洗手到位、党员引领到位;客户入门防控“4步走”,即鞋底消毒、体温测试、登记在册、网上国网推广。

疫情期间,侯伟平和营业厅的兄弟姐们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理念,主动对接客户,提供项目前期咨询,简化办电环节、简化业务流程、压降跑腿次数、压降办电时限,并将客户用电信息提前整理,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跟踪服务。推广应用《“网上国网”不见面推广5项举措》,利用职工朋友圈、村内广播播放等方式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疫情期间线上受理用电业务163件,使用支付宝、微信、网上国网等第三方缴费9.2万笔,交费金额1473万元。

目前,企业已经陆续开始步入复工正轨,顺平公司营销部的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们进企业、解难题。同时,建立常态信息沟通机制,全面摸排重点工程、小型基建开复工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制订“一企一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电力支撑;对重要客户密切关注用电负荷,及时了解掌握客户用电变化情况,与复工复产企业做好沟通对接,分层分类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电力指导;对于电力设备状况较差,需要现场上门服务的,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党员服务队上门为复工复产企业检查用电设备状况,解决设备问题,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的用电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规范简化业扩流程,为客户供电安全、客户服务及缴费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引导高压专变客户线上业务办理;对居民用电和中小企业客户实施“欠费不停电”,确保人民群众安心用电,用最“暖心”的服务和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共融疫情“坚冰”。(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