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战“疫”期间打好脱贫攻坚“双战疫”

2020-03-24 10:3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村里封路了,我们也没办法出去,真是多亏了田书记啊……”

“就是就是,你看田书记又是帮咱们买杀虫剂又是买铁丝,今年咱们的葡萄肯定会有一个好收成的……” 

“不光这些啊,你看刚刚开春,田书记为了让咱增加收入,就又帮我们购买了油葵籽,种上了油葵,真是想的太周到了!”

“别这么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是一些不值得提的小事”

    这是3月17日家住顺平县腰山镇玉山店村的李树凯拉着驻村第一书记田保安之间的亲切对话。

疫情当前,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玉山店扶贫工作队,防控、春耕、种植一样都未能落下。玉山店驻村第一书记田保安带着扶贫工作队队员们深入田间地头,亲力亲为帮助贫困户在葡萄种植园里翻地、施肥、加固铁丝。一方面减轻贫困户工作量,提升农户收入;一方面及时为贫困户购买化肥、杀虫剂、铁丝等急需农资用品。与此同时,他与帮扶对象同吃、同住、同劳动,倾尽全力帮助扶贫对象减轻负担、增加收入,这只是顺平供电公司扶贫工作队的一个缩影。

  面对疫情,田保安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促防控、送温暖,让老百姓尽快投入到春耕春种的工作中来,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双战役”。(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