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战”疫一线 “五到位”推动党建工作

2020-03-24 10:3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委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推动“党建+”工作机制,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组织到位。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疫专班,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亮承诺、作表率,在重大考验中践行初心使命。创建党员示范岗1个,党员责任区9个,成立抗击疫情党团服务小分队11个,队员40名,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保供电、故障抢修、线路巡视、服务春耕春灌等活动40余次。

动员到位。顺平公司党委充分将思想政治工作和防疫工作相结合,转变战时工作学习方式,组织公司18个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会议、党支部微信群等形式,将中央、省市公司党委、县委县政府的防疫工作精神逐一落实到位,确保全体党员做到入脑入心,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疫情期间,公司110余名党员干部自愿上缴特殊党费1.63万元用于疫区防控工作。

行动到位。防控疫情期间,党员干部先行。公司全体党员不怕牺牲、冲锋在前,围绕树立信心、保障供电、用电服务、筑牢防线四个方面,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社区站岗、党员报到”并结合市公司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党员130余人,充实到包联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服务到位。顺平公司党委严格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防疫与复工”两不误工作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发挥央企“顶梁柱”作用,为顺平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全面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帮扶”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安全、送技术”,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了解供电需求,指导企业安全用电。截至目前,已走访复工复产企业30余家。

宣传到位。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对网络舆情每天24小时监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新闻宣传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加班加点开展宣传工作,挖掘、记录、采集公司广大党员群众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和风采。截至目前,公司在国家电网报、电网头条、河北新闻网、河北电力微博公众号、电力E讯、省市公司网站等多家主流媒体和顺平县电视台、顺平新媒体公众号等发布相关报道120余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