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春灌用电

2020-03-24 10:3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农户伯伯们随之行动起来,春耕春灌正在相继开展,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春灌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维护检修,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生产查隐患,确保灌溉设备安全运转,农民春耕可靠用电。

据悉,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成立春灌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对用电线路、变压器和春灌设备进行检查维护,义务为农户检修、安装灌溉设备和漏电保护设备,帮助更换不合格导线及设备,强化农排供电设备消缺和设施信息维护,增加相关线路巡检频次,强化运行设备管理,优化抢修布点,为春灌的顺利进行扫除缺陷隐患。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还结合当前用电形势,对涉及春耕春灌的变电站、线路进行了负荷预测,保证春耕春灌电力设施正常运行。同时,还想方设法为农户提供贴心服务,通过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方式线上宣传春灌电力设施保护方法、安全用电常识,及时了解用电需求,随时办理农户在春耕春灌期间出现各类用电问题,征求农户关于春灌用电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农户用电咨询,确保广大农户春灌顺利进行。

此外,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群众加强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严防外破用电意识,在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标语,提醒大家在田间耕作业时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为农田灌溉提供强力供电保障。(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