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打响春灌保电攻坚战

2020-03-24 10:4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路正常,变压器正常……”3月19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正在永河村巡视春灌供电设备。这是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服务春灌保电的一个缩影。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广大农民春灌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面打响春灌保电攻坚战。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发挥科技力量,依托供电服务指挥平台专题保电模块,对所有农排线路、农排配变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发现异常情况,实行挂牌督办,销号处理制度,确保春灌正常用电不间断。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服务、安全用电宣传,帮助指导农民合理安排灌溉时间。建立协调联动应急机制,做好抢修准备,保证人员、车辆、物资、备品备件充足,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同时,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还开辟春灌用电服务“绿色通道”,优先受理农民灌溉用电需求,提高办结效率,缩短送电时间,确保农田及时得到灌溉。(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