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特殊锦旗谢电工

2020-03-24 10:5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服务周到,尽职尽责。”3月19日11时25分,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午汲供电所台区经理孟宪波在微信上收到一面特殊的电子“锦旗”。

给孟宪波送锦旗的女士名叫栗敏是武安市午汲镇西广村幼儿园的负责人。当天早晨栗敏与同事李娜正在幼儿园做早饭时突然停电了,此时饭还在锅里,栗敏情急之下便打电话向午汲供电所报修。

接到报修,台区经理孟宪波迅速赶到西广村幼儿园,经过仔细查找,发现是由于园内厨房里一只开关故障引起停电,孟宪波采取安全措施后,熟练的将开关接点线头重新安装并进行了紧固。前后仅十几分钟的时间,厨房里的电磁炉再次工作起来。

想着孟宪波这么快给修好了电,心存感激的栗敏便通过微信为孟宪波送来了一面电子致谢锦旗,表达她们的感谢之情。(于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