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线上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2020-03-24 10:5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宋二庄所画面音质清晰,参加培训7人,团城所画面音质清晰,参加培训6人.......”。 3月19日,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优质服务远程视频线上培训”专项活动。

为提升一线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国网河北武安市供电公司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做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21个供电所及营业站的所长、三员、营业厅等一线人员,分别对国网公司新修订的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等内容进行分析和讲解,为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止目前,疫情期间,国网河北武安供电公司已开展线上培训和考试2期,覆盖公司全部一线员工。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在线学习优势,加强优质服务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郭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