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春季灌溉不用愁,“红马甲”田间送惊喜

2020-03-24 15: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小麦正值灌浆期,安装、注册网上国网,灌溉过程中遇到什么用电问题都可以随时点击故障报修,我们保证随叫随到......”。3月14日一大早,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的“红马甲”为正在为灌溉的老百姓带来了“新科技”。

“我们边防疫情边保春灌用电,土地是庄稼人的本,灌溉不到位收成就会打折扣,确保春灌顺利开展我们义不容辞......”。春灌保电一直是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的重点保障项目,但春节以来的疫情让老百姓们心里没了底。“今年的灌溉用电谁来保障?”“那些‘红马甲’还能像往年一样及时出现吗?”当共产党员服务队像往年一样陆续的走进田间,老百姓一直揪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人勤春来早。2月中旬以来,国网河北东光供电公司就将春灌用电作为近期重点保障项目,各供电所分别组织外勤班人员,有计划地分组检查每台农灌专变设备,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为确保春灌安全进行,国网河北东光供电公司向农灌员宣传安全用电规程,对各农灌专变的日常运行、操作等情况进行安全交底,现场解答农灌员遇到用电难题。东光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小分队,在进行春灌服务的同时向农户推广“网上国网”APP,为老百姓提供便捷服务。

“你们的服务真是做到了位,‘网上国网’就是疫情期间给我们的大惊喜,足不出户解决一切用电难题,我们老百姓真是用上了便利电、享了不敢想的福......”。看着忙碌在田间的“红马甲”老百姓品味着现在的好生活,脸上笑开了花。(邢志杰、曲锡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