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落实关爱机制后勤有保障

2020-03-24 15: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战一天不结束,后勤保障就一天不能放松......”。3月10日,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后勤负责人仍旧奋战前线,积极部署着疫情防控期间物资分配工作。

爆竹除旧岁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碎了应有的平静。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执行最小化工作单元,落实关爱机制积极部署后勤保障工作,为在岗人员“零感染”做好防护,为企业正常运转做好保障。

停工不停学。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委一方面对应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具体要求,并广泛动员居家职工开展读书活动,鼓励职工分享好书和读书心得。另一方面为规避未返岗职工长时间脱离生产环境,对返岗工作可能造成不适应的情况,该公司党委组织部积极与外部培训机构联系,开展对未返岗职工线上辅导和线下自学的集中培训,实现“停工不停学”,丰富职工居家的枯燥生活,切实提升职工专业技能水平。

防护有保障。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后勤管理部门最大限度争取口罩、消毒液、测温枪、温度计等防疫物资配备,确保防疫物资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并组织专人在公司门口设卡,做好出入登记、测温。职工就餐采用避峰、拆分就餐,每日统计值班人数,由后勤人员分餐,从而大大降低因人员聚集引发的感染风险。

传递组织关爱。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一方面组织开展防疫期间心理健康小课堂,通过融媒体链接、微信群传播等方式向职工介绍特殊时期心理舒缓小常识,进一步提升一线职工的自我防控意识,优化职工及家属思想状况及身心健康;另一方面各党支部书记通过电话访问,与所辖职工沟通互动,了解家庭后顾之忧,疏导他们的压抑心理,特别是解决双职工家庭的实际困难,为坚决打赢防疫硬仗送上人文关怀。

通过以上举措,东光公司全员思想稳定,工作秩序良好,未发生疫情事件。(曲锡波、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