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河北正定国际机场周边定点宾馆全部实现双电源供电

2020-03-25 10:3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国网正定县供电公司实施河北第一入境点区域线路双电源改造施工,正定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保障重点部位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武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礼、孙平、康伟)截至3月22日7时,经过72小时不间断作业,河北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周边供电施工改造完成,11个医学观察点宾馆全部实现 “双电源”供电、“三电源”保障。

近日,国家民航局等5部委联合发布公告,决定自3月23日零时起,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均改从全国指定的12个第一入境点入境,河北正定国际机场是中国国际航空部分航班和泰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指定的河北第一入境点。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立即部署、紧急行动,全力保障河北第一入境点可靠供电。

据了解,正定国际机场周边11家宾馆约1000余个房间被征用,作为疏解首都机场分流航班入境人员医学观察点。国网河北电力立即与正定县政府对接,对11个医学观察点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摸底勘查,制定涵盖“站-线-变-户”的“一户一案”电力保障方案,指定专人驻守正定国际机场,启动从电网侧到客户侧的“五级”电力保障措施,全力保障电力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