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早部署

2020-03-26 11:05:3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年这个时候你们都过来维修线路设备,看来今年的春灌用电我们又不用担心了。”18日陈庄村民胡大叔乐呵呵地说道。

为切实做好春灌保电工作,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优先保障春灌用电需求,提前部署春灌用电排查整改工作,成立春灌保电领导小组和保电服务队,努力为农民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组织辖区9个供电所提前对农业排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的巡视、测温、检修、整改,走村入户发放用电连心卡,了解客户春灌用电需求,千方百计的解决农民春灌用电难题。提前做好春灌负荷预测,系统监控,制定完善的农排有序用电预案,保证春灌用电可靠稳定。成立抢修服务队,配备抢修车辆后和物资,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提供服务。

同时,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还加大负荷管理与调节力度,对涉及春灌的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优先保证农田灌溉用电,为春灌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孟凡山)

来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