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27 08: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请扫一下这个二维码,按照内容填写出入登记!”“您好,进入小区的车辆先靠边停下,让我们先给它做一下消毒处理吧!”3月4日,在河北雄安新区雄县三小家园小区门口,国网雄安新区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同志们正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国网雄安新区雄县供电公司党委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抗击疫情”系列志愿活动,宣传引导广大客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雄县三小家园小区和雄县电力小区,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向出入的业主详细介绍疫情防治政策;协助执勤人员开展人员查控、信息收集、进入小区车辆物品消毒;有的队员在小区大门口及休闲广场等醒目和平时人员集中的地方张贴防疫科普画报;有的队员帮助值守人员对单元门、垃圾桶、口罩手套回收设施进行消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群众依靠的主心骨。

“感谢公安干警同志们,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你们逆行而上,冲锋在前,你们也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随后,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雄县铃铛阁大街与雄州路交叉五道口疫情管控卡点,为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送去了饮用水和方便面等慰问品。向不畏艰险,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表达敬意、送去问候!感谢他们不辞辛苦,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默默奉献。

“今天和大家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感受颇深,有些累,但很开心!”党员服务队队员许思月在回单位的路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大家也都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发现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确实辛苦,向他们致敬!同时,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行好疫情防控保电工作,坚决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以实际行动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