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将农业生产用电送到田间地头

2020-03-27 09: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对涉及农业用电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修,全力保障春耕春灌用电!”3月18日9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北沙供电所所长边家辉嘱咐将要去巡视检修水利线路的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队员们。这也正是该公司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之一。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为确保防疫和春季生产两不误,组织各供电所党员充实到党员服务小分队一线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硬核力量和战斗堡垒作用,身穿“红马甲”的队员们对农排变压器、高低压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维护,对线路和设备做到勤巡、勤护、勤修,为春耕春灌安全可靠供电奠定坚实的基础;服务队们还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村民春耕春灌的用电要求,及时帮助村民解决春耕春灌中的实际困难,让春季农业用电无忧;同时,各供电所员党员服务小分队通过台区经理供电微信群推送安全用电常识、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帮助电力客户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细心指导其使用,让客户足不出户,尽享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

目前,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已配齐配足农排抢修物资,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随时监测涉及春耕春灌的线路运行状况,全力保障春季农业生产用电安全无忧。(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