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连夜抢修保供电

2020-03-27 09:2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晚,河北雄县出现大风天气,瞬时风力28m/s,最大风力达到10级。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修人员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当日,受大风天气的影响,雄县朱各庄35千伏东阳站10千伏高庄518线K0号杆C相设备线夹断裂。该线路担负着高庄村的供电任务,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朱各庄供电所通过巡视线路查明故障原因后,立即将情况上报该公司运检部,协调带电作业班进行紧急抢修。供电所负责安排照明设备、抢修材料等候大风降低再进行作业。

22时04分,大风小了许多,带电抢修作业正式开始。带电作业人员在穿戴好防护服装、准备完毕带电作业工器具后,带电作业车缓缓升起,抢修人员娴熟地做好了验电、导线的绝缘保护、对损坏的设备线夹进行拆除、安装设备线夹……。经过40多分钟的细心作业,这次带电抢修顺利完成。

大风虽然有所减弱,但在10多米高空进行抢修作业,还是刮得让人心里不踏实。当抢修人员想到还有3000多人正在摸黑等着来电的时候,他们克服一切困难,于22时48分完成抢修,并一次性送电成功。(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