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确保用电安全

2020-03-27 10: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一大早,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大洋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巡查雹水10千伏515线路时,发现主干074号杆上有被大风吹落的漂浮物,立即进行清除,保障了线路的安全运行。

据气象台报道,26日夜间至27日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大风和强降温天气。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应对,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用电安全稳定。面对恶劣天气,该公司组织各级生产部门员工奔赴保电一线,加大设备巡视检查力度,及时抢修供电故障,全力保证唐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重要、高危用户安全可靠用电。组织运捡、安监等部门成立特巡组冒风雨对重要地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对刀闸、开关、设备接点、变压器本体及进出线的各接线端子进行重点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组织各供电所开展清网行动,严防树木刮倒、塑料薄膜挂线等情况的发生。同时,该公司严格值班和抢修制度,坚持领导带班,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备足抢修备品备件,安排好值班人员及车辆,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并严格控制车辆非生产性外出;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

此外,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还与当地气象部门保持沟通联系,随时掌控天气变化情况。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各应急抢修队伍全天候值班,确保一旦出现故障,迅速恢复供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