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包联小区开展“集中卫生整治”活动

2020-03-30 10: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建美好社区 共享文明家园”。3月28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一行20余人在公司经理张新桥、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郭洪涛的带领下,走进包联小区电力局家属院、阳光南院开展集中卫生整治活动。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任务,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向全体干部员工和小区居民们发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建和谐美丽家园》的倡议。

电力局家属院和阳光南院小区是上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创建文明县城的包联小区,共有7栋楼户居民,小区人数相对较集中,居民楼墙体上都是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花池旁边落叶、生活垃圾较多。为给包联小区的居民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顺平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集合地点,按照分工,拿着清理垃圾的夹子、垃圾袋、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小区周边渣石,拾捡小区周边、楼前白色垃圾和清理小广告,清理小区卫生死角。

活动现场,尘土飞扬,热火朝天,大家利用周六上午时间,经过集中整治,小区内环境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强化了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创建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了大家共同参与创城工作、共建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提升县城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