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紧急消缺保障复工企业用电

2020-03-31 16: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河北唐县玩具厂发生停电故障,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紧急出动,顺利完成了10千伏北罗玩具厂3号杆跌落式熔断器更换工作。

由于河北唐县出现大风降雨降温天气,当日5时58分,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北罗供电所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对10千伏北罗玩具厂512线路进行仔细检查,发现停电原因是由该线路3号杆跌落式熔断器故障引起。若不及时处理,将影响企业的正常用电。

6时30分,北罗供电所工作人员在确定故障原因后立即开展线路消缺工作。“这条线路是北罗玩具厂专用线路,如不及时处理故障,将影响工厂复工后的正常生产”北罗供电所所长李辉介绍。

验电、绝缘遮蔽隔离、排除故障点……一切抢修工作顺利实施,7时10分,经过紧张的消缺,完成了跌落式熔断器的更换。

据悉,为确保复工期间全县企业的可靠用电,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的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不间断特巡和红外测温,详细记录运行状况,并针对设备缺陷,安排制定检修消缺计划,及时消除隐患。(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