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深泽县供电公司疫情施工双推进 促进生产保安全

2020-04-01 10:4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在进入施工现场前,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体温测试工作,确定施工人员无发热及其他不适症状时,再进行施工作业。”3月31日,在深泽县铁杆镇一处安装0.4千伏分线箱施工工程现场,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人员提醒大家就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施工安全提出要求。

与以往的施工现场相比,该公司除材料摆放区、施工作业区外,还专门为防疫工作设置了体温检测区,配备了医药箱、医用红外体温计,填写人员出入登记表。同时,施工人员在作业前,对施工车辆进行消毒,施工人员测温并填写体温登记表,施工人员佩戴口罩并填写一人一档及绿色通行卡,同时在现场配有口罩、消毒液及所需防疫用品。

进入3月以来,该公司积极落实国家及上级公司对复工复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组织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规学习培训,提高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由该公司安全监察部门开展防疫知识教育、现场应急处置等工作,建立问题清单销号管控,对不符合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要求的,坚决不予复工,以保证每一个施工作业现场有条不紊进行。

此外,该公司对安全监察人员提出严格要求,通过现场监察等形式,紧盯复工现场,排查现场各类风险源,全力保障施工现场安全有序和员工人身健康安全,并掌握各项工程复工进展,督导施工部门落实疫情及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切实做好人员防护、工作场所防控、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和施工作业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将严格施工现场疫情和施工作业安全观,全面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网,做到防疫工作与施工作业双推进,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和各类工程建设复工攻坚战。(张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