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加强文件保密管理工作

2020-04-01 11: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居家办公人员可以通过邮箱处理一般性且非涉密事项的工作......”3月27日上午,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员工正通过手机识别二维码进行文件管理问卷调查答题活动。这是该公司加强文件保密管理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严格落实公司系统保密管理要求,有效提升全员保密意识,严防公司正式及非正式文稿泄漏等各类失泄密事项发生,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严格按照省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文件保密管理专项整治提升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员开展《员工保密声明》签订、文件管理问卷调查及文件集中收集销毁工作。

通过宣贯“一全面十严禁十必须”保密工作要求,使公司员工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为确保公司机密安全,维护公司利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