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窗口“微笑服务月”活动

2020-04-01 11: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形象,打造“亲和友善、规范高效”的供电服务窗口,杜绝发生营业厅类服务投诉,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开展“微笑服务·真情为民”为主题的“微笑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方便的服务,把微笑渗透到工作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充分展示窗口工作人员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为目的。

按照活动要求,营业厅人员统一形象,努力做到“三个一”;在营业厅悬挂微笑服务宣传标语,组织开展“微笑服务”讨论、“微笑服务”承诺,及时利用公司内网、微信公众号、美篇等方式,宣传“微信服务”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取得成效,全面调动和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的争创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在工作中要求员工坚持使用《“微笑服务”文明用语》,树立微笑服务意识,使“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使用率达100%;认真贯彻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提升服务效能,按照“微笑服务”行为规范要求,把“微笑服务”贯穿落实到服务工作全过程,努力让客户满意、社会认可。同时,该公司还将分批组织营业厅全员考试,并利用空闲时间,组织营业人员听取今年以来发生的营业厅投诉电话录音,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撰写心得体会,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