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文明祭祀防火宣传活动

2020-04-02 09: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大村民注意啦!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春季防山火的关键时期,号召大家清明节期间安全祭祀、文明祭祀、绿色祭祀、节俭祭祀”近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联合村委会利用村喇叭向村民们进行宣传,提高村民防控、防火安全意识。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今年的清明,正值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弘扬优良传统、倡导文明新风,推行科学文明的祭祀方式,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以“文明清明、同心战疫”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借助媒体、短信、村喇叭、宣传手册等手段,加强电力设施防山火宣传教育工作,提倡文明祭扫方式,倡导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防止人群聚集,采取家庭追思、撰文纪念、网络祭扫等方式缅怀先人,以实际行动响应文明祭祀、环保祭祀,积极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此外,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调查输电线路附近祭祀情况,对防火重点区域,加大巡视力度,采取定人员、定线路、定地点等措施,做到全面设防监控,保障线路安全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