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深夜抢修变压器故障保村民用电

2020-04-02 09: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村现在突然停电了,你们快过来看看吧。”3月28日17点34分,西连已村民打来报修电话,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王京供电所立即派人前去查看。

15分钟后,王京供电所抢修人员赶往现场查看。经过勘察发现,由于电力负荷突增,10千伏线路西连已分支0402台区变压器发生故障导致停电。抢修人员立即将现场情况汇报给分管领导和运检部,运检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到故障现场,指导制定抢修方案,调集抢修所需材料,协调施工力量,督导夜间抢修的安全。

抢修人员顾不上劳累和饥饿,紧急办理抢修工作票、操作票、开展班前会、停电......等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地开展。

18点51分,抢修队员在应急抢修车灯光下背着作业工具,迅速登上电杆开始抢修作业,在夜幕下,车灯、应急灯、手电筒的灯光,连同大家的目光,一齐聚集在电杆上的抢修人员身上。

经过2个半小时的连夜奋战,21点29分,故障变压器终于维修好恢复了供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